close
即將38週的產檢前一晚,我凌晨3點多就因為尿意醒來,然後再也無法睡著

因為前所未有的宮縮+悶痛一直襲擊而來,搞的我左側睡也不是,右側睡也不是,

正躺也不是...

宮縮後伴隨而來的還有腰痠,我下意識驚覺,這該不會就是網路上媽媽們所說的假性陣痛吧!

就這樣3點多開始,我反反覆覆想緩和陣痛,又拿起手機想紀錄陣痛次數跟時間,但都因為分不清哪一次比較痛而作罷...

這種陣痛,真的好像經期來時的痛但還可以挺的住。

(正所謂還能忍就表示一切沒事)

一整個晚上我就這樣痛忍痛忍,還要聽枕邊人的打呼聲,當下真的很想一拳尻下去

終於到了早上,我忍著疲累+睡意去做產檢,還告訴醫生我的宮縮情況,醫生便請我做了胎心音的檢測,

在身上綁了測量的機器後,15分鐘過後,小胖沒耐心的抓了旁邊的護士問,這還要測多久?

沒想到護士看了看我的報表說「她有陣痛的反應,再觀察10分鐘吧」

就這樣我躺了30分鐘後,護士請我起身,然後醫生看了報表說「有陣痛喔!我們內診看一下有沒有開指」

我的第一次開指內診就這樣發生了!

喔!真的還漫不舒服的...醫生為了分散我注意力還邊問我什麼時候開始痛阿之類的話

還好我還忍的住回答他,天阿,我超怕當我真正的陣痛來臨時,再被內診會出現什麼反應~

在不舒服的內診後,我得到了一句「還沒開指」

沒想到,聽到這種話,會讓人燃起無名火...

因為我內心想聽到的是...有半指之類的,我背著這顆西瓜真的好不舒服阿~

大概是子宮內太舒服了,我的兒子根本還不想出來巴

出了診間,醫生和護士也交代我,可以多走路或青蛙蹲,會比較快唷~

回到家,我也乖乖的多多走動跟起立蹲下,但有顆大肚子,這些動作真的作起來超吃力的

走路也走到腳底板會有想抽筋的感覺...

老實說,這種累已經到達只要聽到有人叮嚀我多走多爬之類的話,心裡都會莫名的升火

(老娘聽到沒開半指已經很不爽了,走到腳底板都要抽筋了還想怎樣...)

當晚也對著肚子裡的寶貝喊話,「你已經長大囉,體重也ok,可以自己挑自己最喜歡的時間出來,爸媽已經在等你啦」

希望他小孩子聽到可以配合一點,不要讓為母的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