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了,好快。

有別以往,這個30歲生日過的比29歲還簡單,除了離開台北外,很重要的想回歸簡單,

大概是肚子裡小龍寶的即將出生,勝過自己的生日。

生日是母難日,那小龍寶的母難日是哪一天呢?這個問題,讓我好期待

30歲的前幾天,老公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或是想怎麼過,

其實在墾丁的度假,已經算是提前過生日,我也沒有什麼特別要求,畢竟現階段很需要一起打拼的我們,

一切都想回歸最單純、最樸實。


生日就一起去吃飯,逛一逛,然後讓我喝一杯自從懷孕後再也沒碰過的「黑磨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對,我其實在後期的飲食上已經放任自己了,但咖啡跟冰品(不包含冷飲)我真的是從懷孕後就在也沒碰過,

最近許多過來人提醒我,想吃什麼就快吃,不然生完坐月子想吃會沒得吃!

所以我就要求,拜託讓我生日時,喝杯星冰樂吧~

超級久沒走進星巴客的我,一靠近真有種說不出的興奮,拿到手的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對我來說是如此的奢侈,第一口喝下時,難免有一點不安,很害怕會不會喝完這一杯,寶寶就會出來了。

(是我想太多了)  
 

 
 

這杯夢寐以求的星冰樂,我喝了好久,一口一口咬碎冰還有巧克力,真的好爽!

不,簡直是爽翻了。(當下有股想續杯的衝動)

- - - - -  - - -  - - - -  - -

很多人都好怕3字頭的來臨,但對我來說,這3字頭我好期待,

因為2字頭的歲月,我走的好不順

不管是在工作還是感情,雖然在2字頭的末班車,我邁入了婚姻,也算終結了愛情遊戲,

轉而更高段的婚姻生活。

曾經,我跟老公躺在床上聊天時,我們都嘆氣,人家流傳的娶某、懷孕會好運,怎麼都沒發生在我們身上,

老公還開玩笑的說,怎麼結婚後,我很帶賽他(他也帶賽我阿)

20幾歲時的不順遂,單身的自己還可以勉強活下去,一個人跌跌撞撞,受傷擦藥就好,工作沒了再找就有,

愛情失敗就算痛苦,但是時間總會治癒,對一個人的生活,真的這些都沒什麼大不了。
  


但變成二個人後,不免會替對方著想,也為這個剛萌芽的小家庭想,總不能有衝突就說要離婚,

(當然我們也曾經幼稚的說了幾次離婚,然後小孩要歸誰等等,真的很抱歉)

回頭想想,二個人竟然抵不過一個人受的痛苦阿!一個人都不容易被擊倒,二個人團結就是力量,

怎麼反而更脆弱。  
 
 
 
 


30歲的來臨,代表著重新出發的人生,生活也即將轉變,我一點也不怕30歲,反而用開心的心情迎接它

希望30歲的我,能開啟更好、更幸福的生活,我也相信寶寶的出生,會帶給我們快樂跟不同的旅程。

30歲的這天,我也為大肚子的自己留了一個紀念,請我的寶寶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