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的天啊~

嗅覺真的越來越敏銳,快敏銳的跟狗一樣了~

一個晚上竟然可以被味道搞得起來噴了4次香水

不知道是幻覺還是怎樣,凌晨12點、凌晨2點,還可以聞到有人在煮食的味道!!!

是說,真的會有人在這個時間點起來煮東西吃嗎?

還是....我對煮飯開始反感,連睡覺都可以覺得有油煙在我身邊揮之不去~

還沒有baby時,就覺得自己的鼻子超靈的,連小胖都稱讚我「好鼻師」(得意)

結果有baby後,好鼻師整個升級,快變好鼻祖了....

什麼味道都逃不過我的靈鼻~

害我超想要一台空氣清淨機或是...搬去山上住一段時間

總之,我只想要新鮮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