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週了,終於等到又可以去見醫生的時候,等這一刻等超久的啊!

先說說這1~2週,這小孩對我的折磨吧! 

飲食上吃不太下是小事,整個胃超級不舒服才是折磨....

脹氣、胃悶、消化差、胃口超級不好,幾乎每天都在上演。

尤其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這感覺超級不好受,害他媽我枕頭都要墊超高才能安穩睡著。

除了胃不舒服,嗅覺也跟著走丟了~

新鮮空氣是目前我最能接受的東西,其餘像是油炸、煮菜味等,都通通列為拒絕往來戶。

那煮飯怎麼辦???

做人家的媳婦,當然就要先忍著煮,想吐再衝回房吐囉~

這小孩還沒出生就先折騰我,當然也希望他是健健康康的,這天聽心跳,我跟小胖都超緊張的~

{###_happylovely/28/1634150566.jpg_###}

在超音波的檢視下,醫生還沒跟我說心跳如何,就先告訴我「有點出血喔,在這裡」

我都慌了~有出血!!我怎麼都不知道

事後,醫生解釋要我別擔心,盡量都休息,然後說準備聽喔~這是心跳

「咚咚咚咚咚」也算是強而有力,但我的心思早就被醫生剛剛說的話影響了~

雖然,醫生有補充,聽到心跳有9成就是穩定了,不用擔心

我還是很ㄘㄨㄚˋ阿~

醫生開了3天安胎藥給我,也要我好好休息,就這樣下禮拜再來回診,沒問題就可以拿孕婦執照啦~

唉唷威~觀世音菩薩、註生娘娘,拜託保佑我這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