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等這3個月過去等了好久。

第一次去婦產科報到,很開心我真的有了~

到了第7周,再去婦產科報到,醫生說一切都好,就是有一小個傷口,我跟小胖也沒有太放在心上。

過了一個禮拜,第8周,再次聽心跳,領媽媽手冊

醫生說「心跳強而有力,但,子宮內的傷口換了位置而且有點大喔,要好好休息注意了!」

在超音波室裡,我只聽見一聲說的「傷口有點大要注意」,而忘了為肚子裡的寶寶心跳而感動流淚...

回到家,再也按捺不住心情,只知道哭,一來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才好,二來不知道這情況什麼時候才會好轉

或許是因為懷孕賀爾蒙作祟,那天,除了失神就是掉淚,傍晚更是和小胖有了爭執。

隔天早上,爸媽來看我,我也跟著他們回家休養。

回到台南休養,媽媽還是不太安心,帶我到附近婦產科再看一次,另外確認我能不能出國

(早在懷孕前2個多月,我們一家人就訂好飛關西的機票)

看完婦產科,醫生除了說寶寶很好,傷口還是持續,交代多多休息外,也說了「盡量不要出國」

當啷~就這樣計畫很久的關西自由行就這樣取消了~

其實還蠻失望的→這是即將為人母該說的話嗎!!!

可能肚子還沒大起來,所以知道被迫取消日本行後,心裡還蠻無奈的→這種話連小胖都說我很不負責任

在娘家休養了一個多月,也做了第2次產檢,一切安好,寶寶心跳很響,而我們最關心的傷口也快復原了~

熬了很久,試用期也這樣到了,最大的幸福就是寶寶很好,輪廓也漸漸出來了,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