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了婦產科,自己對婦產科並沒有做太多思考。

從到台北工作,只要婦科有問題都是找林正宗婦產科。

當初也是朋友推薦及自己在網路上看他相關評論,就選定是他了。

看婦科時,林醫生真的蠻細心的,雖然話不多,但有疑問都會幫我解答。

這次有了小米寶也當然選擇林正宗婦產科。

看診前2天才掛號,號碼超後面,當然也等超級久~(比較辛苦的是小胖啦!)

輪到我時,護士小姐問了我經期最後是什麼時候,就要我再去驗尿,果然有啦!

一看到結果,就被請到超音波室 (超音波室的床還蠻好躺的耶~)→劃錯重點...

林醫師除了一直跟我說「恭喜」,就立刻幫我看胚胎,很快的就找到小米寶的胚胎,正當小胖想拍下這畫面時,

林醫生直接遞了張超音波照給他「這張給你!」,然後要我們2周後去聽小米寶的心跳。

{###_happylovely/28/1634150561.jpg_###}
 
 
 
 
 

紅圈圈的就是小米寶啦~很想一粒米吧~

那天還一直嚷嚷一粒米、一粒米,簡直把他當名字了 

其實當天心情還真的是不可言喻。

在網路上也開始找懷孕的相關文章,看到好的也看到不好的,不免的擔心起這一粒米,好想趕快去找林醫生聽聽一粒米的心跳~  


感覺是要聽到心跳才能穩定心情,天啊~我怎麼變成緊張兮兮的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