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6 這一天,應該是我難以忘記的一天吧~

前情提要:(因為太懶得重打這段文字,只好用圖片來說明)

{###_happylovely/28/1634150560.jpg_###}

就是這樣~

在大姨媽遲了2天左右,我開始疑神疑鬼了,因為本身是個對大姨媽非常「丁金」的人

只要在快接近的日子,都要屯好衛生棉及做好心理建設→是說姨媽每個月來,心理建設的意義是......?  
 


總之在一切都準備好後,她皇太后竟然不來了~

(虧我還買好護墊、日用衛生棉、夜用衛生棉、超級夜用衛生棉,還全部多$1加一件

  

 當然,因為實在太詭異咯,也順便買了$1多一件的驗孕筆,以備不時之需。


 
回到家,本想再多延幾天再來驗真章,但買了驗孕筆不馬上用,心就會有如螞蟻在環繞,癢癢的~

抱持著50%失望、50%中獎忐忑的心情下...........

{###_happylovely/28/1634150559.jpg_###}

 媽~挖BINGO阿啦~


 那二條傳說中的線,像跑百米一樣,「咻」的衝上來!!!

 為了不讓自己像在作夢,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剛起床最準,因此,隔天一起床,我又英勇的做了實驗

 OMG!是真的~

傳說中的二條紅線,又像跑白米一樣,「咻」的衝上來,這下,我真的相信了~

這一天,真的來了!

不過礙於未滿3個月不能說,我和小胖可是除了父母外,目前都還沒對外宣布,但我...我...快忍不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