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appylovely/28/1634158249.jpg_###}

好感動的畫面!

* * * * * * * 

好久沒有紀錄懷孕日記,目前已經走到第23周,也因為一些原因和小胖搬回台南

其實從22周開始,整個懷孕感覺就像是-------沒有懷孕 哈哈哈哈

終於來到大家所說的懷孕舒適期。

這個時候,什麼都吃的下,也不太會感覺身體上有什麼不舒服,頂多偶爾幾次兩側有輕微陣痛

連之前很困擾的分泌物感染都解決啦~

因為這次的問題,我也理出解決分泌物的最好方法,除了適醫生開給我的外用藥,就是通風

怎麼通?

就是在家的時候都只穿one-piece,出外穿裙子

因為之前跟公婆住,不太好意思下面沒穿(好直接阿),再加上是冬天,台北那時候冷的要死,一直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等天氣穩定一些,小胖看我這麼難受,也直接建議我穿他的大T,果然奏效!

我的困擾不到幾天就完全好了。現在回到娘家,整個人也開朗到每天都只穿長版家居睡衣,完全沒在不好意思的 

這樣的通風,之前的困擾就再也沒再來找過我了。
  
 


 回到主圖正題
 
之前一直要小胖感受小龍寶的胎動,但不管小胖怎麼摸,就是感覺不到。

直到第22周,我覺得小龍寶的胎動比之前更明顯,又讓老公試試看,真的讓老公摸到啦!

小胖一感受到胎動,反應像發現新大陸,一直嚷嚷「有耶 有耶」、「動的好大喔」

看他的反應,我整個瘋狂大笑,結果他竟回我「妳不要笑啦,妳笑他就不動了」

新手爸爸感受胎動,好奇妙,又好笑,自從被小胖摸到胎動,每天他都問我「今天小龍寶有動嗎?」

甚至把手放在我肚子上,開始一一問小龍寶取哪個名字好,以為是在問神明擲筊嗎.......(準爸爸病的不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