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與其說失去其實是解脫!

本來還很擔心婚禮無法專心準備、有些事情可能無法顧及到
 
現在這些擔心都放下了~

老實說,是有些開心的 

那一天,我把事情告訴小胖,他很驚訝,也為我的解脫感到開心

下班後,他問我要吃什麼,我說不餓,是真的不餓,因為之前吃太多東西,早已填飽肚子

他關心的說:怎麼了?不是應該大吃大喝嗎?

那一天,他一直在我身邊噓寒問暖,還問我要不要散心

 (真開心,找對人了!)
 
 
 
 
 


這一晚,我也掉下眼淚,不是難過傷心失去,而是有點失落覺得被否定

以前,我總想要闖出一個什麼,讓自己好一 點、讓爸媽開心一點

卻每每失敗...

像頭牛一樣,埋頭做,不埋怨,卻也弄不出個名堂

過了幾次經驗,我才懂,有些不適合自己的,一點都強求不來

適合別人的並不一定適合自己

記得以前看過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人的手上都有五顆球,這五顆球分別是,愛情、親情、友情、工作、靈魂

當這五顆球往下丟,唯一會反彈的是工作,其它都再也回不來了」  
 


這一次,我會依自己的現況去找適合自己的那顆球

收拾好心情,我要開始專心準備我的婚禮及好好的休假!

現在,想到有一段時間要回家住,我的心也跟著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