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我沒有錢可以送他禮物

我說 那我煮一頓飯給爸爸吃 當作禮物

(我不喜歡下廚的 因為很懶)

決定了之後 開始找菜單 看了很多 最後只能選中式料理

我爸 根本就不喜歡 西式 義式 料理

他恨透會 牽絲 的東西 或任何包含 起士 過多奶分的食物

我只能從媽媽不常煮的東西下手

最後我開出了3道菜 迷迭香豬排 滑蛋蝦仁 鮪魚馬鈴薯

30號我一大早就起來 去菜市場買東西

媽媽說我很會拖 先叫我把東西準備好

以免 到時候 手忙腳亂

其實很擔心煮出來四不像

不過煮好 等爸爸回家吃飯 哈!!

他們都說好吃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吃!

但...我恨透了 洗碗 清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