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baby當起全職媽媽後,每天對baby都有新發現

最令老木我有成就感的莫過於他這顆「媽媽雷達」

每次我終於把他哄睡,要躡手躡腳離開床邊時,baby就馬上「登」雙眼睜開  

(媽~妳要去哪)

然後咿咿阿阿準備大哭

儘管我已經暫時停止呼吸的離開,還是有辦法讓他跨破挖ㄟ手腳...

不然就是睡覺時緊緊拉住他老木的衣服

人家說baby是會聞味道的,尤其對媽媽的味道記憶最深刻

難怪每次只要baby一靠近我奶附近,就開始逼逼逼,然後找對位置一口含住

準確率可說是100%、百發百中,就算閉著眼睛也是可以逼逼逼

讓為娘的不得不佩服

這種雷達有時候讓老木我心裡還ㄇㄢ爽的,但有時候也覺得很盧

因為baby就只要我不要別人,當我想桑幾咧的時候,他就開始該該叫

希望這小子長大後還會這樣,可不要有了新歡忘了他老木這舊愛→(顯示母愛發出強烈光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 育兒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