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懷孕到後期時間越過越快,轉眼間已經到第9個月了

我都還沒準備好耶~

隨著預產期越來越近,產檢間隔也越縮越短,我開始教育肚子裡的寶貝,

讓你阿木痛少一點,6月過後再出來阿,因為你阿木想好好的去墾丁玩一玩,好好的過完生日

再來好好的迎接你的出生。

最後的時間,真的是越來越難睡了,翻身也翻的很痛苦。

媽媽又催我要多多走路,真的走沒幾步就好喘,腳也開始痠,為的就是要讓肚子比較下墬,生產比較好生

再加上夏天熱的要死,不用走就已經汗流浹背,只有冷氣房才能止的住我的燥熱。

最近也開始替自己做生產的心理準備,有空就在網路上看看其他媽媽分享的生產文章,

雖然很多人都說不要去看那些文章,畢竟每個人的體質跟情況不同,當然也不要加深自己的恐懼

我還是忍不住想為自己打劑預防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